Aivio

本周魔道祖师最後一集我有好多想說!!!!!!
1.Wifi攻到爆!!!對阿杰大大表白,太愛這段配音了
2.藍二哥哥看到Wifi回歸勸他回去最後轉頭那一幕看的我心疼
3.超級愛這整集的變化,從過去到現在的切換跟解說。真的覺得容易理解而且精準的預告下一季或者接下來的劇情(中途看仔細,想一想其實已經有提示未來的走向)
4.回到現在看到Wifi跟藍忘机笑和過去藍二哥哥轉頭就走的對比非常有趣也非常的傷心
5.這一集我的情緒從哭到笑在繼續哭。看到wifi回來忘机擔心,我哭。返回到現在wifi發現酒而且又可愛,我開心。笑著遇見二哥哥,我大哭

對於我來說  好險有广播剧!!!不然真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明年 。。。

最後最後最後感謝這一個月魔道祖師動畫陪我開學第一個月,剛好隨著動畫結束我學校課程也告一段落(換新課程了)所以到我不愉快的時候看看魔道祖師就好多了(雖然6,7集之後開始狂虐。。。可是看到打鬥過程真是爽爆爆😎)

唉呦wifi真的是A到爆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5)

热度(16)